黑芝麻西米露

杂食
欧美漫威日系最近萌琅琊榜中
是个不怎么画图的画手,画不出来了也写段子)
产出cp肉会不逆其他时候没明显倾向性。
好吃都吃。没啥节操,耶

54看剧即时感想

一边看一边写/更新。
挡刀子帅的我一脸。这个男友力max出了屏幕 。
乱臣贼子…(被吓得一脸惊恐)

披头散发的皇上莫名的可怜感…

静妃美死了…

靖王说你别进去这简直…男友力再max出屏幕。

皇上哭着说和林殊小时候的旧事…泪目了

看到冰续丹泪目了没法写了…我先去哭会儿

你能一直在我身边…………woc

看完了我已死…各种意义上,最好的结局吧。他的确答应皇上不会活着在朝堂上,那么他是死是活…对靖琰,对郡主来说都已经死了……。



也是个最好的结局了,林殊用尽从七万赤焰君借来的年岁,还给他们清白。也终于可以以自己想要的方法得到了属于林殊的结局。



你不枉此生而我也不枉遇见你,梅长苏,林殊。



靖琰,郡主,林殊他会一直守护着你。即使他可能来世才能履行他的承诺了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1)